close

有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

花了一筆錢弄完頭髮後

當然希望可以好好的維持

這樣所選擇的用品就很重要

不論是洗頭的、保養的、造型的…

如果選的對

不僅可以讓捲度、髮色維持的更久

在整理上也是有事半功倍之效

以下所要介紹的用品

是針對我這次的造型來講(溫塑燙+咖啡紅髮色) 
都是我自己使用過的

好壞評價也是單純的個人使用心得

僅供參考唷!

在髮品的選擇上

我現在都是以沙龍的品牌為主

雖然開架式已經比以前進步很多

但在分類與需求上還是不比上沙龍品牌來的細緻

而且這類的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
確實有他的價值所在

綠色字為官網介紹,藍色字才是我的使用心得唷
*          TIGI-鎖色洗髮精Dumb Blonde Shampoo 
        針對受損、燙、染後髮質使用 PH5.7強效的修護洗髮精,適合淺色及過度氧化受損髮質者使用,它能帶給頭髮 
        意想不到的水嫩質感和超乎意外的亮澤度。
 

       此款是適合比染比較淺色時使用,味道就像泡泡糖,像我這次染的咖啡紅,使用這瓶可以讓紅色維持的比較
       久,而且光澤感很優。
 

*          TIGI-鎖色修護素Dumb Blonde Reconstructor 
PH5.5 專為受損及燙、染後的髮質者使用,不管你的髮色為何?都可使用此項產品,他是以小麥、黃豆及維生素B5等多種蛋白質所組成的產品,它能有效的平衡頭髮的PH質,很適合每天使用亦可當成頭皮面膜使用。 

這我都是在鎖色洗髮精
Dumb Blonde Shampoo後用,雖然上面是說可以當做頭皮面膜,但我因為很怕頭皮油,所以在使用時還是不建議碰觸到頭皮,算是一款很方便的護髮保養  
品,用完後會明顯感覺到頭髮變的柔軟不乾澀。
 

*          TIGI-精純凝露Ego Boost

長效保濕能使秀髮長時間保持光澤和柔順感,質純溫和的天然配方不需沖水的保養品,帶你的秀髮遠離環境、化學、洗髮及梳理的傷害。 


香味很重,在洗完頭後、吹乾前使用,當做一個保養品,但這款我一整瓶都快用完了,沒有特別的感覺,算是用心安的一款。
 

*          TIGI-曲線噴霧Curls Rock Booster

為你的捲髮打造出最佳的紋理及完美捲度,輕爽、不黏膩的造型產品,讓你的捲髮有更佳的捲度及動感,配合曲線主義可達最佳的效果。 

在精純凝露
Ego Boost後使用,整體大略的噴,然後在用烘罩吹乾,可以為明天的造型做打底,基本上用了這瓶之後,捲度就已經很好了看。 

*          TIGI-亮凍 Shine Junkie

新奇時尚、創意包裝的優質髮品,輕盈持久並強調柔順光亮,使頭髮自然呈現充滿水嫩般觸感,完全無負擔。柑橘香味宛如糖果般香味,令人愛不釋手、神采奕奕,心情隨之放鬆,含矽及珍珠精華使頭髮有層次。適合任何髮質尤質適合各種長度之捲髮及直髮。 


如果一早起來捲度都還不錯,我就會把頭髮稍微的噴溼,再用一些亮凍,擠在手上後先讓他均勻的分佈在手指與手掌上,再由下往上的「抓」在頭髮上,建議不要碰到頭皮,這可以讓頭髮看來有光澤不毛躁,而且有稍微讓捲度更明顯的作用唷。
 

*          TIGI-曲線主義Curls Rock

讓你的捲髮開始搖滾吧!此乳狀造型品提供捲髮及波浪髮超質感、豐盈感及亮澤感,並改善毛燥現象。 

如果一早的捲度感覺不夠力,一樣先把頭髮稍微的噴溼,使用曲線主義,再
用烘罩吹整一下,待捲度OK後再使用亮凍。這瓶的質地較寶貝蛋軟,所以出來的捲度是偏向比較自然,摸起來也不會有硬硬的感覺,我之前很愛用寶貝蛋,但使用到這瓶後就變心了,推薦想要有自然捲度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0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